106.05.05慶祝母親節關懷獨居老人活動

關懷偉大的獨居媽媽,母親一生含辛茹苦,撫養子女長大成人,有很多是獨撐整個家庭生活經濟的重擔,如今孩子長期在外打拚,唯媽媽習慣獨居故鄉,福田志工在偉大母親節來臨前,一一到府上表達關懷祝賀,亦能傾聽她老人家艱辛歲月的點點滴滴,有的聽到志工唱出「媽媽」這首歌曲,又以手語表達詞涵意義,許多媽媽流下感動的眼淚,多溫馨呀!雖然有些孩子自顧不暇,未能照顧回報母恩,媽媽是寂寞孤單的,也有很多媽媽的子女雖然長期在外工作,也都能關心媽媽、噓寒問暖,福田的關懷送暖,期盼人人能把握時間回報父母恩!

106.05.05母親節前夕,福田夥伴關懷獨居媽媽,帶著小蛋糕,康乃馨(感恩彰化縣吳淑娟議員贊助)與小紅包獻上祝福,感恩張照權校長為大家帶動唱溫馨動容經典歌曲—「媽媽」,及辛苦籌備這次活動的召集人劉美利副組長,還有特別撥冗出席的志工夥伴:周理事長、周世忠副總幹事、王惠美組長、淑卿、淑娟、麗芳等,今天活動已圓滿完成,大家辛苦了!


雲林縣福田慈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