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07.05捐血活動

109.07.05捐血活動

感動的時刻,捐血活動籌備期間,活動總幹事周其財理事在公司休假之期間,不畏酷暑,安上裝備以機車緊鑼密鼓,穿梭大街小巷進行宣傳,捐血活動當天一大清早,遠遠可見其早先抵達會場,準備延長線供電設備及桌椅等等,所賦予的使命,總是認真對待,謝謝您;感恩秀靜師姐為志工們準備午膳,及貼心的劉美利組長,細心周到,也準備了一大桶冷泡茶,為大家消暑;福田的志工夥伴以優良的團隊合作默契,有效率的將會場佈置準時就緒。唯因正值疫情期間,又天氣炎熱,致捐血民眾不如以往熱絡,500cc 100人次,250cc 88人次,共募得血液288袋,捐血活動已於當天下午4點圓滿結束!感恩土庫六房媽祖紅壇提供場地與協助,及布施物資與活動費用的幹部與善心大德,還有志工夥伴們的付出,謝謝您們大力支持捐血救人,尤其是在嚴重血荒之際,更顯得意義重大,祈願有難者人人得助,平安健康。

特別銘謝:丁學忠鎮長、黃美瑤議員及蔡明德董事長撥冗蒞臨關心鼓勵!


活動總幹事周其財理事 騎著摩托車穿梭大街小巷宣傳捐血活動

地點會勘及籌備會

捐血活動前場地布置

快樂捐血人

感恩丁學忠鎮長蒞臨關心指導 提供礦泉水 福田慈善會周世聰理事長致感謝狀

感恩黃美瑤議員蒞臨關心指導 贊助活動 福田慈善會周世聰理事長致感謝狀

感恩蔡明德董事長專程蒞臨關心 與福田慈善會周世聰理事長合影

小寶貝陪阿公來捐血

不畏酷暑耐心等待 就是要捐血

活動當天的小亮點

活動當天的小亮點

福田的志工靓妹 有滿滿的捐血熱忱

感恩遠道而來的捐血大德

里長夫人服務熱忱100分

挽袖捐血 母與子以行動力挺

熱衷公益 母與子

父子捐血1000cc 讚喔!

感恩捐血大家族真情力挺

感恩秀靜師姐提供結緣品優質壽司米及志工當日午膳

感恩源大環能(股)公司長期護持福田公益

感恩益富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結緣品營養配方奶

感恩贊助.....

出席當天活動的夥伴們 大家辛苦了!!

感恩六房媽祖庇佑活動已圓滿結束

感恩紅壇爐主顏麗葉大德護持 福田慈善會周世聰理事長致感謝狀

感恩六房媽祖紅壇提供場地與協助

雲林縣福田慈善會